即時港聞

涉周一旺角揮棍「私了」傷人 巴裔男生留院押後再訊 (14:52)

周一(9日)凌晨一時許,旺角有人因政見發生口角,一名男子疑遭「私了」被打至昏迷倒地,一名巴基斯坦裔男學生涉揮棍打該男子腳部,當場被捕。案件今(11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男生被控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由於他正留院未能出庭,裁判官將本案押後至下周一(16日)或更早出院日再訊。

被告Hamaad Mahmood(18歲)為巴基斯坦裔學生,持香港身分證。控罪指出,被告今年12月9日在旺角西洋菜南街與山東街交界襲擊男子陳大鵬,因而對陳大鵬造成身體傷害。據了解,受襲男子與人爭執後,被打傷頭部和腳部,昏迷倒臥在路中心,現時已清醒。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張曉明:23條未立法加劇「港獨」 建維護國安制度成緊迫任務

監警會國際專家組退出 民主派:摑林鄭一巴 民權觀察:主席應請辭

鄭若驊:法院外縱火噴漆衝擊法治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條例 國際人權日遊行 旺角 政見爭拗 私了 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