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葵涌學生展示「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橫額被捕 警指涉偷木梯水管 (21:34)

葵青聯校反警暴集會昨日(6日)下午舉行,傍晚6時許,在集會相隔一條馬路位置的葵涌榮芳路3號守運樓天台,一名20歲中六學生涉展示寫有「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橫額被捕。警方指出,一名20歲黃姓男子在榮芳路3號一大廈形迹可疑,懷疑在懸掛橫額。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發現上址的木梯及水管不見了,該男子涉嫌盜竊被捕,案件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

區議員:學生用完木梯水管已放回原位

跟進事件的葵青區議員周偉雄指出,昨晚到葵涌警署跟進事件。被捕學生的母親、所讀學校的校長、副校長、社工及義務律師亦到場了解。周偉雄稱,據其了解,被捕黃姓青年為中六學生,就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李惠利中學。他說,該學生住在守運樓一單位,昨晚曾借用天台的木梯及水管協助掛上一條寫有「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巨型橫額,其後在大廈大堂位置被捕。他強調該學生用完木梯及水管放回原位,「都無拎走,點叫偷呢?」

該學生其後被帶返家搜查,再被安排到醫院檢查,未有受傷。他指出,該學生今晚(7日)剛獲保釋,但被捕前身體一直抱恙,故繼續留醫,下周四(12日)回警署錄口供。

相關字詞﹕葵涌 守運樓 天台 橫額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盜竊 住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