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區議會選舉】王毅︰無論發生什麼事 香港是中國一部分 (16:45)

【16:45】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於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到香港區議會選舉的結果時,強調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香港當前最緊迫的任務,重申香港是中國的香港,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中國政府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的方針堅定不移,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務的決心堅定不移。

【15:52】外交部長王毅今﹙25日﹚在日本會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他回應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果時表示,無論發生什麼事,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也是中國的特別行政區,又稱任何意圖擾亂香港,或破壞香港繁榮和穩定的圖謀,都不會成功。

(中央廣播電台/中央社)

區議會選舉 相關報道:

九龍各區當選人名單

新界離島當選人名單

港島各區當選人名單

區選後議席政黨分佈圖 泛民大翻身佔逾七成   建制約剩一成

林鄭月娥︰尊重選舉結果 認真反思

21立法會議員競逐區選 10人落敗

相關字詞﹕王毅 區議會選舉 區議會選舉2019 區選 區議會 區議會選舉vote 區議會選舉投票 2019年香港區議會選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