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122.理大】校園聞電視聲不見人 茶水間「血迹斑斑」變油漆彈工場 (22:45)

警方封鎖理大第六日,今早(22日)在理大校園戶外,只見數名留守者身影。有說他們很擔心「鬼」,故分散躲在校園大樓不同房間,有些人更鎖上門。留守者到飯堂吃早餐時,情緒較放鬆,其餘時間則十分戒備,不斷在用作休息場地的體育館走來走去,各有各忙,抗拒受訪。

逐一走進校園內的大樓,只見某個角落有一個背包,另一個角落又有一個防毒面罩,再到一處又傳來電視機聲,一處桌上散落吃剩的零食,卻全不見人。記者折返走過的地方,見背包打開,遠處有人影,追上去,人又走了。推門走進醫療及社會科學院茶水間,驚見地上「血迹斑斑」,再看一看左邊,洗手盆盡是顏料,還有大量未吹的汽球,才知地上也是顏料,另有水桶浸着逾20個「油漆彈」。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1122.理大】留守者阿翔收集物資:可在這裏守一個月

【1122.理大】理大校董中學校長再入理大 部分留守者堅拒離開

理大外暴動案 有被告未獲控罪書 留院看新聞方知被起訴 大狀斥荒謬影響權益

涉理大外暴動 被告投訴警拖延送醫42小時致傷口發炎無法縫針

中大校園下周一恢復運作 化驗證泥土不含山埃 二噁英化驗兩周後有結果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警民衝突 理大 理工大學 油漆彈 警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