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大教育學院排名全球第三 按年升一位 僅次史丹福哈佛大學 (21:20)

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於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學科排名居全球第三位,比去年上升一位,成為亞洲唯一一所名列前十名的學府。

《泰晤士高等教育》公布「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學科排名」,香港大學教育學院由去年第四位,上升至今年的第三位,排名超越牛津大學和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教育學科排名首位為史丹福大學,第二位則為哈佛大學。

教育學院院長葛文林表示,這項排名再次肯定學院教學和研究方面的卓越表現,指出全賴學院教職員、學生及校友的積極付出,才可取得成果;校方將繼續致力維持優秀的學術及研究水平。

《泰晤士高等教育》使用13個指標為評定準則,歸類為5個範疇,包括教學、研究、論文引用率、國際化程度和教育產業收益,香港大學教育學院整體得分為89.5。

其他報道:「執法者死撐無錯 政府衝擊法治更甚」 石永泰:刑檢存盲點 獨立調查是出路

其他報道:【石棺藏屍案】律師盤問連環「X你老母」 遭次被告促勿再講後改說「F.U.M.」

相關字詞﹕香港大學 教育學院 港大 教育 泰晤士高等教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