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區議會選舉】屯門富泰選區票站改位置 嶺大改興德學校 (20:10)

選舉事務處今日(22日)宣布,經風險評估後,周日(24日)的區議會選舉中,屯門區議會富泰選區位於嶺南大學郭少明伉儷樓的投票站,需更改至位於新界屯門慶平路1號的興德學校(有蓋操場)。處方會發手機短訊及/或電子郵件,以及在富泰邨內張貼告示,通知富泰選區選民有關改動。

這是選舉事務處一周內宣布需改更地點的第五個投票站。其餘4個需改地點的投票站,包括位於香港薄扶林的沙宣道會堂,改到位於香港仔漁光道43號漁光道體育館;位於紅磡的香港專上學院,改為位於九龍油麻地眾坊街80號的油蔴地街坊會學校;位於大埔的香港教育大學賽馬會小學,改為位於新界大埔廣福邨的聖公會阮鄭夢芹小學;以及位於沙田香港中文大學富爾敦樓,改為新界沙田火炭駿景園駿景路1號地下仁愛堂香港台山商會長者活動中心。

另外,選舉事務處表示,由於沙田區議會駿馬選區內部分設施關閉,約200名選民可能無法收到選舉事務處寄出的信函及新投票通知卡,通知他們投票站地點更改。選民若未曾收到投票通知卡,可登入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查閱自己獲編配的投票站,或致電選舉熱線2891 1001查詢。

區議會選舉 相關報道:

選舉處澄清「以首3小時投票計算選舉結果」謠言

民主黨胡志偉:需要選舉反映市民不接受政府走向威權

【區議會選舉】鄧炳強:為保區選投票安全 警將在票站附近高姿態巡邏

【區議會選舉】逾千名候選人「政治聯繫」泛民最多 建制僅次 無黨派不容忽視

【區議會選舉】學者料區選兩陣營選票穩定 三至四成游離選民成關鍵

盤踞區內多年 建制對撼街坊素人 九龍東「紅區」 自動當選議員遇挑戰

相關字詞﹕區議會選舉 區議會選舉2019 區選 區議會 區議會選舉VOTE 區議會選舉投票 2019年香港區議會選舉 投票站 投票 選舉 選舉事務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