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後樓梯吸煙襲擊控煙辦人員 網絡作家「恐懼鳥」獲准保釋明年再訊 (20:00)

曾出版有關暗網(Deep Web)書籍的網絡作家「恐懼鳥」,昨日(21日)涉嫌在銅鑼灣一大廈後樓梯間吸煙,遭控煙辦人員發現後逃走,其間再涉襲擊對方。「恐懼鳥」被控阻礙公職人員、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兩罪,今日(22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獲准保釋至明年1月3日再訊。

報稱任職營業代表被告李頌仁(28歲),筆名為「恐懼鳥」(Scary Bird),曾出版「Deep Web(暗網)」有關的書籍而聞名。

他被控於2019年11月21日,在銅鑼灣怡和街英光大廈10樓樓梯間,阻礙衛生署控煙酒辦公室督察薜覺文執行公務;以及同日同地襲擊男子郭榮輝,因而對他造成身體傷害。

裁判官押後至明年1月3日再訊,以待辯方索取控方文件,並批准被告以2000元保釋。據悉,被告涉在後樓梯間吸煙,控煙辦人員經過,向被告索取身分證登記,但被告逃走,控煙辦人員追上前,其間遭被告襲擊,報警拘捕被告。

他報道:【交通消息・港鐵】港鐵各線今晚11時收車 旺角沙田將軍澳站9時關閉

其他報道:男子稱妻「老了」屢姦親女囚15年 官轟禽獸不如愧為人父

其他報道:【石棺藏屍案】律師盤問連環「X你老母」 遭次被告促勿再講後改說「F.U.M.」

其他報道:日本及內地大閘蟹48樣本檢測全部合格

相關字詞﹕暗網 網絡作家 恐懼鳥 控煙辦人員 阻礙公職人員 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