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區議會選舉】鄧炳強:為保區選投票安全 警將在票站附近高姿態巡邏 (13:04)

新任警務處長鄧炳強今日(22日)在旺角警察體育遊樂會見傳媒。他表示,24日的區議會選舉投票日,警方會在票站附近高姿態巡邏,票站內亦會安排足夠人手,確保投票不受干擾。

鄧炳強稱,警方會因應風險評估安排人手,為確保投票人安全及不受干擾,票站內會有足夠人手,也會在票站附近高姿態巡邏。對於可能出現的不同情況,警方亦已有預案,呼籲不要作出暴力及不當行為。

他又呼籲理工大學留守者盡快離開,希望事件能和平解決,並稱警方行動沒有任何死線。他表示,警方已承諾18歲以下留守者如肯離開,不會即時被拘捕,希望留守者離開。

對於有報道稱一名離開理大的留守者被禁止離境,鄧炳強否認,稱該人已超過18歲,離開理大時稱身體有事,由救傷車送往醫院,但他落車後沒有進入醫院,而是立即潛逃,因此作出拘捕。

其他報道:【區議會選舉】學者料區選兩陣營選票穩定 三至四成游離選民成關鍵

其他報道:盤踞區內多年 建制對撼街坊素人 九龍東「紅區」 自動當選議員遇挑戰

其他報道:【1122.理大】急救員重回校園游說 6示威者凌晨手牽手離開理大

其他報道:「執法者死撐無錯 政府衝擊法治更甚」 石永泰:刑檢存盲點 獨立調查是出路

相關字詞﹕鄧炳強 投票日 票站 警方 警察 巡邏 區議會選舉 區議會選舉2019 區選 區議會 區議會選舉VOTE 區議會選舉投票 2019年香港區議會選舉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