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交通消息・港鐵】港鐵各線今晚11時收車 旺角沙田將軍澳站9時關閉 (18:06)

【18:06】早前設施被嚴重破壞和運作受干擾而仍然關閉的車站,今晚會繼續關閉。有關車站包括:

東鐵線及西鐵線:大學站、(紅磡站)

另外,以下車站將於今晚9時關閉,列車將不停有關車站包括:

觀塘線及荃灣線:(旺角站)

東鐵線:沙田站

將軍澳線:將軍澳站

*括弧內為轉車站

【07:18】港鐵表示,經詳細風險評估及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除機場快線外,港鐵各線、輕鐵及港鐵巴士的服務將於今晚(22日)11時結束,紅磡站及大學站仍然關閉,個別車站出入口亦會暫時關閉。港鐵正提供一條免費接駁巴士線,行走東鐵線大埔墟站至西鐵線錦上路站,接載乘客。

由於個別輕鐵車站設施及信號設備被破壞,輕鐵服務調整如下:

・751P線由706線替代。

・761P線在天水圍區由天逸改經濕地公園、天榮及天水圍輕鐵站並返回元朗方向。

・751線不經翠湖及友愛站。在天水圍區由天榮改經濕地公園、天逸、頌富及天耀站並返回屯門方向。在屯門區由市中心改經安定及兆麟,並改以三聖為終點站。

・614線在屯門區由市中心改經屯門、河田、屯門醫院站並返回元朗方向。

・614P線在屯門區由市中心改經屯門、河田、屯門醫院站前往兆康站。

所有路線維持11至25分鐘一班。

其他交通消息:

運輸署:紅隧未開通 8巴士線改行東西隧

相關字詞﹕港鐵 機場快線 輕鐵 紅磡站 大學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