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西灣河21歲中槍青年出院 紅白藍袋帶走市民所送大量熊仔餅 (18:05)

上周一(11日)民間發起全港三罷期間,21歲香港專業學院(IVE)姓周學生,在西灣河被交通警實彈射中右腹,要切除右腎和三分之一肝臟,一度心臟停頓。在東區醫院治療9日後,該學生於今日(20日)中午出院。

中槍學生術後曾表示最想吃樂天熊仔餅,信息傳出後,立法會議員陳志全昨日(19日)在facebook表示,有由大阪寄到立法會的一箱熊仔餅送給周同學,陳志全形容「應該幾個月都食唔晒」。據了解,連日來很多市民把熊仔餅放在東區醫院連儂牆下,包括大盒、小盒、袋裝、不同口味的熊仔餅,均希望能轉交給周同學。據悉,熊仔餅數量很多,周同學要用紅白藍袋盛載所有熊仔餅出院。

遭縱火男子仍危殆 後腦中催淚彈男子仍留醫

另外,11月11日在馬鞍山被蒙面人潑液體及點燃,全身約五成皮膚燒傷的57歲傷者,至今日仍然危殆。11月13日疑被催淚彈打中後腦的15歲男子亦仍然危殆,據了解仍然留醫。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1120.各區.不斷更新】

【1120.理大情況.不斷更新】

陳肇始:沒文獻研究顯示催淚煙致二噁英中毒個案 食水未見受污染

【清路障】尖沙嘴一帶洗街掃地 途人咳嗽不斷

相關字詞﹕三罷 中槍學生 熊仔餅 出院 縱火 催淚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