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周梓樂離世】科大學生會辦祈禱追思會逾百人出席 逾3000師生校友聯署促史維譴責警方 (21:00)

科大學生會今午(15日)在校內舉行祈禱及追思會,悼念去世的22歲科大學生周梓樂。逾百人出席,有人手持白花到場,亦有人在場摺紙鶴。其後全場默哀並於牧師袁天佑帶領下唱詩歌及禱告等。

科大一年級蘇同學落淚,她說周梓樂事件有很多疑點,應該徹查。她不認識周梓樂,但大家讀同一間大學,得知周梓樂離世時,自己情緒崩潰。

科大一年級余同學也不認識周梓樂,但其一家同樣居於將軍澳區,弟弟與周梓樂就讀同一中學。余同學對周梓樂離世感可惜及感覺特別深刻,認為要查清楚死因。

另外,有科大學生發起聯署,收到逾3000名師生及校友簽署,要求校長史維就周同學事件譴責警方等,校方代表接收聯署信。

科大早前宣布會在各出入口查驗科大學生及職員證,今日保安亦明顯加強。

其他報道:銀髮族遮打花園遊行往公民廣場 促「查警暴、止警謊」

其他報道:美參議院優先處理香港人權民主法案 推手魯比奧:料最快下周一通過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警民衝突 周梓樂離世 周梓樂 科大 追思會 警察 史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