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115.各區】示威者再破壞紅隧收費亭 警車一度包抄旺角示威者 (23:58)

【23:58】有網民表示,在柴灣一帶拾獲一粒有彈頭的子彈,大批防暴警察在柴灣道、新廈街一帶用電筒照射地面,嘗試尋找子彈,但未有發現。柴灣道及新廈街交界路面遺有路障,但警方未有清理。現場有街坊指出,未聽到任何槍聲。有網民稱,一名便衣警早前擎槍時懷疑跌了子彈,暫未知事發經過。

【23:42】旺角大批示威者闖入優品360分店大肆破壞。

【23:30】警車撤退後,有示威者在彌敦道馬路上進行「塗鴉比賽」,「參賽者」夾雜粗口互相挖苦。「哨兵」高呼亞皆老街有警車駛至,氣氛一度緊張。

【23:25】較早前分別駛至旺角窩打老道及亞皆老街一帶的警車已駛離現場,未有推進或驅散,山東街仍有市民聚集。

【22:55】消防抵達旺角山東街,把路障的火種撲熄。

【22:45】警車分別從旺角窩打老道及亞皆老街兩邊駛至,準備包抄示威者,部分示威者離開。

【22:38】旺角山東街有示威者分別縱火及以水泥築起一道磚牆,有人向火堆投擲一樽消毒火酒及其他雜物,火堆兩度發生爆炸,傳出巨響。

【22:02】旺角彌敦道防暴警撤退,示威者隨即返回,並再次把磚頭拋在馬路上。

【21:44】旺角彌敦道近奶路臣街有人懷疑在附近大廈高處大叫「毅進仔執石仔」、「你見唔見到我喺邊呀傻X」。再有人在亞皆老街十字路口以磚頭堵路。

【21:27】旺角山東街朗豪坊防暴警舉黑旗及施放催淚彈。

【21:13】旺角彌敦山東街亦有示威者堵路。

【21:00】防暴警在旺角彌敦道近豉油街舉黑旗警告使用催淚煙,並向油麻地方向推進,一隊警車車隊駛至油麻地。彌敦道亞皆老街交界有人以雜物堵路。

【20:56】再有示威者到紅磡紅隧收費廣場破壞收費亭。

【15:25】有市民發起今日(15日)在中環「和你lunch」,是中環連續第五日的快閃行動。大批示威者到港交所門外叫口號,其後到畢打街聚集並高呼口號,其間有人高舉美國國旗。至下午2時許,部分示威者已散去,但畢打街仍有百餘人聚集,並沿康樂廣場前進。其後有防暴警持槍盾到場戒備並清走路上磚塊。

黃竹坑港鐵站對出中午近1時有數十人聚集,高叫口號。1時後,有黑衣人開始設路障堵塞香葉道,其後聚集市民增加至近500人,並遊行至黃竹坑道,其間有人在黃竹坑道設路障。

銅鑼灣近1時亦有數百人聚集,高呼口號。接近1時45分,一批防暴警抵達。

三罷 相關報道:

【港鐵交通消息.不斷更新】

紅磡站路軌現汽油彈 直升機上空盤旋

中大示威者今早6時起局部「開路」釋善意 促政府承諾如期區選

吐露港公路南北行各一線通車 警稱貿然開通構成危險

相關字詞﹕和你LUNCH 中環 銅鑼灣 黃竹坑 堵路 防暴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