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男女倒臥歌連臣角墳場 警疑兩人從高處墮下 (18:24)

【18:24】一對中年男女屠被發現於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調查後,懷疑兩人從高處墮下,正調查兩人關係及墮樓原因。

現場消息稱,墮樓男女年約50歲,於今日下午1時許被發現於歌連臣角火葬場第6座追遠堂地下倒臥,兩人穿著光鮮。警方到場調查,發現於追遠堂6樓走廊有一個反轉的垃圾桶,懷疑兩人踏上垃圾桶墮樓,現場亦有一罐可樂,未知是否與案有關。

墳場職員表示,歌連臣角火葬場人煙稀少,平日不時有癮君子於追遠堂流連甚至露宿,但未能確認這是否與兩名死者有關。

【15:23】下午1時許,兩名男女流血倒臥於柴灣歌連臣角墳場近追遠堂地下,警方及救護接報到場,兩人昏迷,被送往東區醫院,經搶救後證實死亡,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 18288

相關字詞﹕歌連臣角墳場 昏迷 墮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