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交通消息】港鐵周二至周五晚11時半結束服務 葵芳西灣河站周二關閉 (22:48)

【23:43】港鐵表示,周二(12日)至周五(15日),列車服務於晚上11時30分結束。周二由頭班車起,葵芳站、西灣河站暫時關閉,列車亦不停相關車站。個別車站的出入口亦會暫時關閉。另外,周六(16日)及周日(17日)服務於晚上10時結束。

【22:34】港鐵表示,因應屯門站有示威者企圖破壞車站設施,考慮到乘客、員工及鐵路設施的安全,車站臨時關閉,列車不停屯門站。樂富站亦受到示威者攻擊破壞,車站臨時關閉,列車不停樂富站。

【20:25】港鐵稱,因應調景嶺站的風險上升,車站臨時關閉,列車現時不停調景嶺站。

【20:15】港鐵表示,由於旺角站有突發情況,車站臨時關閉,列車不停旺角站。荃灣西站受到暴徒攻擊及縱火,車站臨時關閉,列車不停荃灣西站。

【19:08】港鐵表示,由於油麻地站有突發情況,需要啓動車站疏散程序,車站臨時關閉,列車不停油麻地站。

【18:45】港鐵表示,經風險評估後,今晚9時將會關閉旺角站、油麻地站、黃大仙站、銅鑼灣站、兆康站、朗屏站、恆安站及沙田圍站。

至於今日較早時受破壞而關閉的車站,需較多時間維修,今晚將繼續關閉。有關車站包括:

荃灣線:葵芳站、葵興站

觀塘線:觀塘站、黃埔站

港島線:西灣河站

將軍澳線:將軍澳站、坑口站

東鐵線:沙田站、火炭站至羅湖站/落馬洲站

馬鞍山線:馬鞍山站

東涌線:東涌站

【17:45】港鐵將軍澳線現時維持來往北角站至寶琳站,3至6分鐘一班車;北角站至康城站,9分鐘一班車。將軍澳線列車不停將軍澳站及坑口站。

觀塘線現時維持來往何文田站至調景嶺站列車服務,2至3分鐘一班車,中途不停觀塘站。

【16:30】新巴城巴表示,49條路線暫停服務,60多條日間路線需改道行駛。另外,今日城巴B5號線由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及欣澳開出的尾班車時間,分别為晚上11時20分及翌日凌晨0時15分。[新巴城巴路線改道資訊]

九巴表示,共有67條路線暫停服務。另外,部分九巴及龍運路線或會作出改道,安排部分班次於中途站停止服務。為方便乘客由港島區返回荃灣、屯門、元朗及北區,934A、960及968線有改道安排。[九巴路線改道資訊]

【15:55】馬鞍山線恆安站重開。

機場快線今晚上7時起至尾班車,只提供香港站至機場站來回服務,不停九龍站、青衣站、博覽館站。九龍站市區預辦登機服務下午6時起暫停,香港站市區預辦登機服務正常,截止時間為航班起飛前90分鐘。

【15:31】港鐵稱,由於黃埔站受到暴徒攻擊,車站臨時關閉,列車不停黃埔站。

【15:01】觀塘站臨時關閉,列車不停觀塘站。

【13:00】港鐵稱,馬鞍山站受暴徒攻擊,車站臨時關閉,列車不停馬鞍山站。黃埔站現已重開。輕鐵服務614線、615線暫停服務。

【12:19】元朗站重開,西鐵線全線逐步回復正常,現時維持6分鐘一班車。

【12:07】觀塘線現時維持何文田站至油塘站來回列車服務,6分鐘一班車。

【11:41】荃灣線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5分鐘一班車,中途不停葵興站、葵芳站。

【11:25】港鐵表示,由於調景嶺站有暴徒阻礙列車及車站運作,觀塘站至調景嶺站列車服務暫停,觀塘線現時只維持來往何文田站至觀塘站列車服務,6分鐘一班車。

【11:11】由於路面有障礙物,輕鐵路線505、507、614、751改道行駛,不停市中心、安定、友愛、兆麟站;路線705、706、761P預計需要額外行車時間。

【10:59】港鐵表示,由於葵興站受到暴徒攻擊,車站臨時關閉;葵興站有示威者阻礙列車運作,荃灣線現時只維持來往茘景站至中環站列車服務,6分鐘一班車。

【10:41】因應西灣河站有突發情況,車站臨時關閉,港島線列車現時不停西灣河站。

【10:14】因應沙田站有突發情況,東鐵線列車來回方向現時維持紅磡站至火炭站,不停沙田站,5分鐘一班車。

【09:40】馬鞍山線烏溪沙站至大圍站來回方向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中途不停恆安站。

【09:35】觀塘線觀塘站至調景嶺站恢復有限度列車服務,20分鐘一班車。

西鐵線因元朗站有示威者阻礙列車運作,屯門站來往錦上路站的列車服務暫停,現時西鐵線只維持紅磡站來往錦上路站,10分鐘一班車。

將軍澳線因寶琳站、坑口站、康城站有示威者阻礙列車運作,將軍澳線現時只維持北角站來回油塘站列車服務,8分鐘一班車。

【09:14】將軍澳線因調景嶺站有示威者阻礙列車運作,將軍澳站來往鰂魚涌站的列車服務暫停,現時將軍澳線只維持寶琳或康城來往將軍澳。

【09:03】火炭站有人進行路軌範圍,來往火炭至沙田列車服務受阻。觀塘線因調景嶺站有列車車門受阻,來往觀塘站至調景嶺站列車服務暫停,何文田站至觀塘站來回方向6分鐘一班車。

【08:51】上環站列車緊急逃生門已收回,港島線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08:31】受天水圍站有列車受阻,西鐵線元朗站來往屯門站列車服務暫停,元朗站來回紅磡站10分鐘一班車。

【08:28】因應葵芳站有突發情況,車站臨時關閉,列車不停葵芳站。

【08:11】港島線上環站有列車的緊急逃生門被人打開,港島線服務受阻。

【08:10】葵芳站有人列車車廂內縱火,已被救熄。

【08:00】荃灣線葵芳站列車的緊急逃生門被人打開,荃灣線服務受阻。

【07:57】西鐵線天水圍站往紅磡方向路軌範圍有雜物,有乘客阻礙列車車門關閉,並有多個緊急掣被按動,西鐵線服務受阻。

【07:51】觀塘線石峽尾站往調景嶺方向有列車的緊急逃生門被人打開,觀塘線服務受阻。

【07:48】黃埔站消防設施被破壞,車站臨時關閉,列車不停黃埔站,觀塘線列車現時以何文田站為終點站。調景嶺站來回何文田站列車服務維持3分半鐘一班。

【07:43】將軍澳線調景嶺站往北角方向有列車車尾的緊急逃生門已收回,將軍澳綫服務逐步回復正常。

【07:40】現正安排接駁巴士來往石門至烏溪沙,中途不停恆安。

【07:39】現時大圍站來往石門站6分鐘一班。

【07:38】馬鞍山線由於石門站附近往大水坑方向有雜物,以及恆安站被縱火,石門站來往烏溪沙站列車服務暫停。

【07:28】將軍澳線調景嶺站往北角方向有列車車尾的緊急逃生門被人打開,將軍澳線服務受阻。因應東涌站有突發情況,車站臨時關閉,東涌線列車現時不停東涌站。

【07:13】港鐵表示,除機場快線外,各線、輕鐵及港鐵巴士今日(11日)至星期五(15日)服務於晚上11時30分結束;周末(16、17日)服務於晚上10時結束。

相關字詞﹕港鐵 將軍澳線 觀塘線 西鐵線 馬鞍山線 東涌站 機場快線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