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埔連儂隧道割肚案 持雙程證男子今提堂還押 自首稱「忍唔住呢啲人破壞香港」 (17:00)

19歲男子周六(19日)於大埔「連儂隧道」對開派傳單時,被持雙程證男子用刀斬腹部至腸臟溢出,涉傷人男子事後乘的士離開,他後來被捕及被控以一項有意圖而傷人罪,今日(21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他暫毋須答辯,繼續還押,押後至12月18日再訊,予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向事主錄取口供及聯絡拍攝到事發經過的證人。

被告柳國升(22歲)操普通話,報稱為廚師,持往來港澳通行證。他被控一項有意圖而傷人罪,指稱他於今年10月19日在港鐵大埔墟站入口意圖使男子熊家瑋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傷害該男子。辯方無保釋申請,被告繼續還押。

據了解,當日下午5時被告路經大埔連儂隧道時撕走牆上標貼,遂與途人起爭執。被告隨後離開後再折返,當時事主在派發傳單,被告以20厘米長生果刀刺向事主頸背,事主嘗試逃跑,被告再刺向其左肚。被告逃離現場,並於同日6時許帶同生果刀到警署自首,並稱「我忍唔住呢啲人破壞香港,我先用刀𠝹佢。」事主一度於深切治療部留醫。據悉,事主今日已轉往普通病房。被告持雙程證、以訪客身份來港,到港翌日犯案。

港聞︰

其他報道:警察員佐級協會上訴禁市民查選民資料 稱將助長「起底」風氣

其他報道:休班警涉小巴非禮17歲少女 事主供稱睏倦間被掃胸兩至三下

其他報道:22歲青年尖沙嘴被3男斬傷

相關字詞﹕大埔 連儂隧道 法庭 傷人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