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拍警車叫「黑警」 麗晶兩住客准撤宵禁令 (13:15)

8月24日觀塘遊行後發生警民衝突,九龍灣麗晶花園管業處因取消大廈密碼引起居民不滿,居民包圍管業處期間警方到場,其中兩人涉拍打警車並叫「黑警」,各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罪,今日(21日)在觀塘裁判法院再提堂。兩人暫時毋須答辯,獲准撤銷宵禁令,案件押後再訊。

相關報道:保安拒黑衣居民進屋苑 麗晶百人再圍管業處

兩名被告均為麗晶花園住客,依次為林志興(35歲)和凌承宗(26歲)。控罪指出,他們於今年8月25日凌晨在麗晶花園19座地下拍打警車AM9800的車身,和使用侮辱性言詞。

控方指出,警方調查工作已完成,獲准將案件押後至12月17日,以索取法律意見。辯方透露,首被告任職社工,將於另一中心工作,工作為輪班制,另外亦須帶領青少年活動,或須在外留宿。

裁決官批准撤銷兩名被告的宵禁令,但保釋期間不得騷擾麗晶花園保安員,以及停留於管業處10米內範圍。

其他報道:油麻地吉野家門口冒煙 目擊者稱3人持刀入內

其他報道:【交通】巴士渡輪服務正常 港鐵晚上10時結束 運輸署:93組交通燈搶修中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觀塘遊行 警民衝突 九龍灣 麗晶花園 管業處 大廈密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