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水炮車射清真寺】印度協會前主席中藍色水劑 稱警方「好似無咗人性」 (11:36)

警方水炮車昨(20日)向位於尖沙嘴的九龍清真寺噴射藍色水劑,有南亞人及市民被射中,包括印度協會前主席Mohan Chugani。Mohan Chugani今早(21日)接受港台節目訪問,指出警方當時僅發出短暫警告,他感覺水炮車上的鏡頭聚焦在自己身上,「我當時沒穿黑衫、無戴口罩,什麼也沒有,已73歲」。

Mohan Chugani形容,被藍色水射中後「成身好似燒着」,左眼受傷,送院後要不斷沖身,他其後轉向私家醫生求診。他說,自己患有高血壓及心臟病,幸好有其他人在場協助,「我一向好尊重警方,經昨日一事,我覺得香港無咗王法」。

Mohan Chugani表示,明白警隊現時承受不少壓力,但警方現時處理示威衝突「好似無咗人性咁樣」,會向特首林鄭月娥反映,他認為警方做事應專業些,而非亂來。

對於警方昨解釋顏色水是誤中清真寺,Mohan Chugani認為「無錯就唔會講係accident」,又說警方事後不提寺外傷者的情況,當受害人無到,批評警方對事件不上心。

清真寺 相關報道:

林鄭盧偉聰赴清真寺 就警方行動致歉

水炮車射清真寺 警未公開道歉 記者途人中藍水 稱誤中派員助清理數分鐘

對清真寺「染藍」感難過 港伊斯蘭青年協會感謝市民助清潔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九龍遊行 尖沙嘴 九龍清真寺 印度協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