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上水批發店遇劫 失70萬財物 (13:18)

【13:18】現場消息稱,涉事店舖為水貨批發店,事主方先生與一名搭檔經營,於上址開業兩年。方先生憶述,事發時4名大漢手持電槍及刀闖入店內,其中一人戴黑色帽、一人戴頭盔,另有人問他「啲iPhone喺邊」。方先生說,近日搭檔購入500部iPhone,但未有置於店內。4名賊人落閘後,在店內搜掠,其間以電話充電線綁着方先生的手腕,4名賊人取走一批貨物及方的手機。

方表示,其中一名賊人一度開動電槍指向他,及後向他呼喝「一小時後才能報警」。4名賊人準備離開時,方先生向4人表示,手機內藏有他歲半女兒的照片及成長片段,希望賊人別取走手機,惟賊人未有理會,離開店後登上一輛私家車逃去。方先生反手打開鐵閘追前,惜賊人已逃去無蹤,他向附近保安求助。

【09:27】上水一間批發店發生行劫案,東主被賊人以電線綑綁,損失約70萬元財物。

事發凌晨近1時,批發店48歲方姓東主於上水符興街6號一店舖,被4名年約40至50歲的中國籍男子以電槍及刀指嚇,4男以充電線綑綁東主,其後劫去20個總值約50萬元手袋、一批約值4萬元的皮帶、現金約16萬元、一個內有個人物品的背包、一個內有約3000元人民幣的銀包及一部手提電話。4男得手後往新成路方向逃逸。

東主其後跑出店舖,向附近保安求助,保安協助他鬆綁及報案。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將案件列作行劫處理,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暫時未有人被捕。

相關字詞﹕上水 批發店 行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