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交通】港鐵各線服務明晚提早10時結束 (23:09)

【23:05】港鐵表示,經審視復修工作進度,並與相關政府部門評估風險後,明天(22日)港鐵各線(機場快線除外)、輕鐵及港鐵巴士服務將提早於晚上10時結束。

【22:05】港鐵表示,因應政府及香港機場管理局要求,為配合機場實施的進出管制措施,現時機場快線只提供來往香港站至機場站的列車服務,約每10分鐘一班車,中間不停九龍站、青衣站、博覽館站。香港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的截止時間,將維持在飛機起飛前90分鐘,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現已暫停。港鐵職員聯同機管局人員於香港站檢查乘客的機票及旅遊證件。

【19:55】港鐵表示,因有公眾活動進行,元朗大馬路被堵塞,輕鐵服務作出調整,輕鐵路線610、761P改道,不停塘坊村站至元朗站。

【19:37】港鐵表示,因預計有公眾活動進行,經風險評估後,輕鐵服務作出調整,輕鐵路線614、615暫停服務,610、761P維持15分鐘一班。

【19:23】港鐵表示,因預計有公眾活動進行,經風險評估後,輕鐵服務作出調整,輕鐵路線610、614、625、761P維持12至20分鐘一班。

【07:40】運輸署表示,今日(21日)港鐵所有鐵路線維持服務,西鐵線元朗站將於下午2時起暫時關閉;除機場快線外,各線服務將提早於晚上10時結束;輕鐵751線在屯門區不停友愛車站。

專營巴士渡輪電車服務維持正常。

自10月以來受到破壞的交通燈在上周完全恢復運作後,昨日(20日)再有100組交通燈受破壞或干擾,自昨晚起搶修,當中93組尚待恢復運作,主要在油尖旺區,包括彌敦道、廣東道、旺角道、佐敦道、亞皆老街及窩打老道等。預計維修交通燈的工作需要一段時間才會完成,運輸署提醒駕駛人士和過路行人在有關路口時加倍小心和忍讓,注意安全。署方呼籲停止破壞交通燈設施。

(運輸署)

相關字詞﹕巴士 渡輪 電車 港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