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9歲青年大埔連儂隧道派傳單遭𠝹頸劏肚 22歲男被捕 (23:59)

【23:59】醫管局稱,有關傷者目前情況嚴重。據了解,傷者已完成手術,目前在威爾斯親王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

10月20日報道:青年大埔派傳單遭劏肚 手術後情况嚴重

【23:14】據了解,受傷的19歲青年仍在進行手術,至今已入手術室約4個多小時;他入院時清醒,維生指數穩定,但腸臟露出,手術已成功為傷者止血,暫未發現內臟受損。手術仍繼續。

【20:50】據了解,受傷的19歲男子正在威院接受手術。

【19:28】警方表示,下午5時半左右,警方接獲報案稱一名19歲男子,於大埔墟站近A1出口的行人隧道內,與另一名22歲男子爭執。爭執期間,22歲男子以一把生果刀襲擊19歲男子,受傷男子已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而22歲男子其後被捕。案件現暫列「傷人」,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19:26】下午5時許,一名19歲、穿黑衣,戴黑口罩的青年,與友人在港鐵大埔墟站連儂隧道對出派傳單,突然被一名操不純正廣東話的男子以刀割頸,青年負傷逃跑,至附近一巴士站對外跌倒在地上,男子再追上前以刀斬青年腹部,青年腹部被劏開,腸臟溢出,狀甚痛苦。警方表示,一名22歲男子其後被捕。

施襲男子逃到對面馬路石壆上,被街坊指罵;男子其後乘一輛的士逃走。途人幫助傷者處理傷口及報警,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警方封鎖現場調查,現場所見大部分為輔警。

傷者友人李先生表示,事發前沒有發生爭執,懷疑施襲者因政見問題行兇,兇徒及後在石壆大叫「香港係中國嘅」、「你哋搞亂香港」。李先生說,兇徒的刀約長20厘米。

目擊者洪先生稱,事發時聽到有人在連儂牆附近大叫「救命」,他和友人跑向巴士站,只見傷者已經躺在地上,頸後及左邊腰部流血,傷口見腸。他說,看到施襲者其後乘坐一輛綠色的士離開。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大埔墟站 連儂隧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