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元朗被斬死 警拘六旬漢列謀殺 (22:25)

【22:25】警方表示,正調查今日(18日)下午在元朗發生的一宗謀殺案,案中一名54歲男子死亡。警方於下午約3時36分接獲一名64歲男子報案,指他於元朗東堤街一大廈閣樓以刀襲擊一名54歲男子。人員趕赴現場,發現該54歲男子昏迷倒臥地上。他頭部及手部受傷,昏迷被送往博愛醫院救治,於下午4時53分證實死亡。

警方經初步調查,相信該64歲男子曾以刀襲擊死者。警方在現場檢獲一把刀,懷疑與案有關。該64歲男子涉嫌謀殺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驗屍,以確定其死因。元朗警區重案組正調查案件。

【18:55】現場消息稱,死者54歲姓周,人稱「阿龍」,疑兇叫「阿秋」,均為中年男子,皆在地盤工作,其中阿秋為紮鐵工人,身形較魁梧。二人在區內非法麻將檔認識,素有積怨。有街坊表示,阿秋有一名女友叫「阿娟」,年約40歲,雙方交往約一年;阿娟喜歡到澳門賭錢並曾欠債,阿秋亦有幫她償還。街坊指出,最近阿龍介入二人感情,有街坊形容阿龍「沙沙滾」,經常「撩」阿娟交談,並曾向阿娟借下數萬元。街坊透露,阿秋早前曾以刀指嚇阿龍,要求他還錢。

案發現場為一個大廈閣樓單位,面積約200呎,單位內有人經營非法麻將檔,有3枱麻雀,由阿娟「睇檔」,阿龍與阿秋今日(18日)在麻將檔爭執,估計涉及感情及錢銀問題。單位玻璃窗遺有血迹。

【17:57】元朗發生兇殺案。下午3時許,元朗東堤街1至5號大廈閣樓位置,兩名男子因事爭執,一名男子以拳頭襲擊對方,對方取刀還擊,男子身中多刀,涉嫌斬傷人的男子其後報警自首,傷者傷重送到博愛醫院搶救,送院後證實死亡。警方拘捕一名男子。

相關字詞﹕元朗 兇殺 自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