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施政報告】施政報告民調評分僅29.7 六成半市民不滿意 (21:30)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6日)發表任內第三份《施政報告》,因立法會議員抗議而首次以視像形式宣讀。林鄭月娥發表施政報告後,香港民意研究計劃以電話及網上問卷訪問745名成年香港居民,結果施政報告僅獲29.7分,較去年大跌18.8分;六成半人不滿意今年的施政報告。

65%受訪者表示非常不滿或「幾不滿/唔係幾滿意」今年的施政報告,不滿比率較去年高31個百分點;滿意今年施政報告的比率僅17%,較去年低16個百分點;另有8%人稱「一半半」,9%稱「唔知/難講」。

今次已是林鄭月娥施政報告評分連續第二年下跌。以100分滿分、50分合格計,受訪者平均給予林鄭月娥首份施政報告62.4分,去年降至48.5分,今年進一步跌至僅29.7分。

施政報告 相關報道:

林鄭:暴徒要為破壞香港負責 推23條機會低 預告明晚8時fb直播

公共交通補貼上限升至400元

2500元學習津貼恆常化 下學年料90萬學生受惠

未來3年提供1萬過渡房屋 1760青年宿舍料未來兩年落成

林鄭視像發表施政報告 稱反修例暴力抗爭令本港陷入恐慌

相關字詞﹕施政報告 施政報告2019 施政報告2020 施政報告10月16日 林鄭月娥 評分 香港民研 民意調查 滿意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