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進入中移動門市偷手機 兩非華裔男子被捕 (20:30)

網上流傳片段,顯示有南亞裔男子進入被破壞的中移動門市,取走一些手提電話。警方今日(16日)確認,拘捕兩名非華裔男子涉嫌刑事毁壞及盜竊。

警方於本月4日晚上約10時接獲途人報案,指長沙灣道226至242號一間電訊商門市的大閘被撬及櫥窗損毁,店內有搜掠痕迹。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點算,上址損失超過280部手提電話及一些電話配件,總值約250萬元。

深水埗警區人員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周一(14日)及今日(16日)分別在深水埗區拘捕一名29歲非華裔男子及在尖沙嘴區拘捕一名46歲非華裔男子涉嫌刑事毁壞及盜竊。該名被捕29歲非華裔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11月中旬向警方報到;被捕46歲非華裔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五隊跟進。

《禁蒙面法》10月5日凌晨實施,大批示威者4日晚上在不同地區示威及破壞店舖。網上流傳片段,顯示數名沒有蒙面的南亞裔男子進入已被破壞的中移動門市,取走一些手提電話,門外亦有人接應。

相關字詞﹕中移動 禁蒙面法 破壞 盜竊 刑事毁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