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10.13多區示威】79人受傷送院 1人情況嚴重 (17:30)

【17:30】根據醫管局資料,截至今日(14日)下午2時半,昨日(13日)公眾活動共有79名傷者,59男20女,年齡介乎14至73歲,1人嚴重,38人穩定,40人出院。

據了解,被捕的將軍澳醫院醫生仍在將軍澳醫院留醫,情況穩定;被利器傷頸的警員仍留醫聯合醫院深切治療部,手術後已清醒,但因頸傷一度需要插喉輔助呼吸,情況穩定;情況嚴重傷者為Now新聞台車長,目前仍在廣華醫院留醫。

【09:46】香港多區昨日爆發示威衝突,截至今早7時半,醫管局接獲73宗受傷報告。54男19女傷者中,5男1女情況嚴重,留醫明愛醫院、廣華醫院及屯門醫院;26男6女情況穩定;3男2女情況未知;20男10女經治理後已出院。

10.13多區示威 相關報道:

旺角站C1出入口關閉 有燒焦痕迹

戴口罩示威者稱不想傷害警察 上街為保護香港人

粉嶺學生涉刑毁被捕 校方稱不處分:學生無事是最大心願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郭榮鏗引述克魯茲籲停止暴力 稱街頭畫面被用圖阻《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通過

Now新聞:車長後腦疑中布袋彈 被押進旺角警署兩小時後送院

警遭利器刺頸 觀塘拘兩人

禁蒙面法 相關報道:

今人權法案集會 警提醒勿蒙面 《禁蒙面法》後首獲不反對通知書

黑衣人多區快閃 營業中酒樓外縱火 禁蒙面逾周 彌敦道響爆炸聲

相關字詞﹕10月13日示威 逃犯條例 反修例 禁蒙面法 醫管局 示威 衝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