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多區示威】警員乘康文署車屯門拘示威者 政府新聞處:警方8月向各部門借車作後勤 (21:27)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至今已有4個月,今日(13日)全港多區有大批示威者堵路及破壞,有示威者下午於屯門破壞輕鐵石排站設施時,有警員乘坐一輛印有康文署標誌的白色客貨車到場,其後下車制服多人。

政府新聞處晚上8時許回覆本報查詢表示,警務處在今年8月透過政府物流服務署,向各部門要求借用政府車輛,以作後勤服務之用;並證實上述於屯門出現的車輛是其中一輛借出的車輛,原為康文署擁有,現由警方全權使用。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多區示威・不斷更新

交通消息・不斷更新

北角柯達大廈被縱火刑毁疑針對大公報 記協譴責

防暴警觀塘被利器插頸送院 兩人當場被捕

3男涉非法集結被捕

相關字詞﹕10月13日示威 禁蒙面法 禁蒙面法香港 禁蒙面法條例 禁止蒙面規例 禁制令禁蒙面 反蒙面法 蒙面法 蒙面法口罩 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屯門 警察 康文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