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交通消息】港鐵列車服務完結 周一或提早收車 (22:05)

【22:05】港鐵表示,除機場快線外,各路線、輕鐵及港鐵巴士今日服務已經完結。機場快線則維持每10分鐘一班往返香港及機場,列車不停九龍,青衣及博覽館站。

由於被嚴重破壞的設施需繼續復修,明日(14日)列車服務或會提早結束,港鐵呼籲市民留意明早公布。

【21:10】港鐵表示,馬鞍山線列車服務現時已暫停。

目前需要關站及暫停服務的情況如下:

荃灣線:全線暫停服務

將軍澳線:全線暫停服務

馬鞍山線:全線暫停服務

觀塘線:油麻地站、旺角站、太子站、黃大仙站、觀塘站、藍田站、油塘站、調景嶺站

馬鞍山線:沙田圍站、第一城站

機場快線:九龍站、青衣站、博覽館站(暫停服務)

西鐵線:荃灣西站

東鐵線:沙田站

輕鐵:全線暫停服務

【20:59】港鐵表示,將軍澳線列車服務現時已暫停。

【20:43】港鐵表示,荃灣線剛剛暫停列車服務,除了一些轉線站外,包括荔景、美孚、金鐘、中環,所有荃灣線車站關閉。另外,觀塘線藍田站及油塘站亦已關閉。

【20:24】港鐵表示,因應有公眾活動進行,為保障乘客及員工的安全,經過風險評估後,現時觀塘線黃大仙站、調景嶺站;荃灣線深水埗站、長沙灣站、荔枝角站、大窩口站;將軍澳線調景嶺站至寶琳/康城站需要關閉,列車不停這些車站。

【19:40】港鐵表示,因應公眾活動,為保障乘客及員工的安全,經過風險評估後,現時荃灣線列車不停太子至尖沙嘴站,觀塘線列車不停油麻地、旺角及太子站。

【19:02】將軍澳站現時已關閉,列車不停將軍澳站。

【18:18】港鐵表示,荃灣線葵興及葵芳站亦需要關閉,以保障乘客及員工的安全,列車不停該兩個車站。

【17:51】港鐵表示,由於現時有人進入沙田站並影響車站運作,為保障乘客及員工安全,列車不停該車站,車站亦需要關閉。

【17:38】港鐵表示,荃灣線荃灣站及西鐵線荃灣西站需要關閉,列車不停該兩個車站。

【15:52】港鐵表示,馬鞍山線沙田圍站由於被人破壞,為保障乘客及員工安全,現時該站需要關閉,馬鞍山線列車亦不停沙田圍站。

【15:47】港鐵表示,因應公眾活動進行,為保障乘客及員工的安全,經過風險評估後,現時觀塘站需要關閉,列車不停觀塘站。

另外,由於輕鐵有多處地方的路軌設施被破壞,現時全線輕鐵暫停服務。

【15:30】有網民今日(13日)發起18區「遍地開花」行動。港鐵表示,受到天水圍區的突發情況影響,輕鐵服務761P, 751、705及706線暫停服務,呼籲乘客留意及使用其他交通工具。

新巴城巴表示,18條日間路線需改道行駛,包括102、104、112、117、118、171、701、701A、796C、904、905、970、970X、A20、A21、B3A、E21、E21A。【新巴城巴路線改道資訊

九巴稱,因應各區最新交通情況,部分路線會因應實際情況作出改道安排,或會於中途站停止服務,提醒乘客依照在場外勤人員指示。【九巴特別交通報告

【08:02】港鐵表示,所有重鐵車站今日(13日)會投入服務,港鐵各線(機場快線除外)、輕鐵及港鐵巴士服務將提早於今天晚上10時結束。

輕鐵

- 所有線路恢復行駛

- 705與706線混合行駛

- 705、706、751線在天水圍區改道

- 751線在屯門區不停友愛站

- 610線班次調整至每15分鐘一班

- 所有輕鐵車輛不會行經友愛站、天榮站、銀座站、天湖站、天慈站、天水圍站

機場快線

- 由頭班車起,提供來回香港站、九龍站、青衣站、機場站及博覽館站的列車服務

- 因應機管局及政府要求,下午3時起至尾班車,來往香港站至機場站的列車服務約每10分鐘一班車,不停九龍站、青衣站及博覽館站

- 香港站市區預辦登機手續服務正常

- 九龍站市區預辦登機服務於下午2時起暫停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多區示威・不斷更新

沙田荃灣屯門康文署設施提早關閉

相關字詞﹕港鐵 港鐵交通消息 交通消息 特別交通消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