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仇栩欣北角派傳單遇襲 一周內兩區議會參選人遭受暴力【短片】 (22:00)

已報名參選區議會選舉的仇栩欣今晚擺街站期間遇襲,頭及手受傷,是一星期內第二宗區議會參選人遇襲。

仇栩欣指出,晚上6時許,與一名義工在北角城市花園附近擺街站及派傳單,至8時15分該義工先行離開,10分鐘後,一對中年男女前來,其中該名男子接過其傳單後,當場將之撕毁。仇栩欣着他撕毁後勿亂丟傳單,該男子突然情緒激動,衝前趨近她,並大聲質問:「咁丟去邊?咁丟去邊?」

仇栩欣舉起手機拍攝,該男子與她發生推撞,其間以手打她的頭部兩下,仇以手護住頭部,頭及手受傷。她說,施襲期間,該名女子在旁「煽風點火」,大叫「打佢啦」,附近店舖職員見狀喝止;男子離開前兩度恐嚇她,指會戴住口罩再來襲擊她。

仇栩欣指出,遇襲後感到頭暈、頭痛,有作嘔感覺,自行致電召救護車到醫院求醫。她指出,檢查過後會考慮是否報警。

仇栩欣已報名參選東區區議會城市花園選區,同區已報名參選人分別有許清安及樊熙泰。

周二(8日)晚,觀塘月華區參選人梁凱晴在觀塘派傳單期間被人以硬物襲擊頭部,送院治理。該區現任區議員徐海山亦以報名參選。

相關字詞﹕區議會選舉 仇栩欣 遇襲 送院 編輯推介 許清安 樊熙泰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