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區議會選舉】梁凱晴今早宣布參選觀塘區議會 晚上遇襲後腦受傷 (23:19)

區議會選舉觀塘月華區參選人梁凱晴晚上在觀塘派傳單期間遇襲,送院治理。

其義工團隊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晚上8時許,梁在觀月·樺峯及月華街遊樂場中間的安全島派發傳單期間,被人以硬物襲擊後腦。他轉述一名目擊的街坊稱,兇徒為一名光頭男子,當時身穿綠色上衣,施襲時不發一言,其後逃離現場。義工說,梁凱晴後腦腫痛,感到暈眩及嘔吐,休息過後召救護車送院治理,現正在醫院接受電腦斷層掃描檢查。

梁凱晴為民主派社區組織「觀塘願景」召集人,今早(8日)在facebook專頁宣佈參選區議會。

區議會選舉 相關報道:

馮檢基報名參選尖沙嘴西 稱撞區應用民調解決 (2019年10月9日)

【Emily】區選報名地點信息亂 葉榮批參選變一天遊 (2019年10月9日)

【Emily】岑敖暉荃灣海濱挑戰鄒秉恬 (2019年10月9日)

【Emily】話唔選又選 公民黨劉家衡「應民意」撼鄭泳舜 (2019年10月8日)

選舉事務處至今接獲559提名表格 (2019年10月8日)

聶德權:預留12.1後備投票日 (2019年10月4日)

相關字詞﹕梁凱晴 區議會選舉 區議會選舉2019 區選 區議會 區議會選舉提名 觀塘 月華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