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禁蒙面法】的士深水埗撞傷人 警拘一青年涉暴動 的士司機未被捕 (10:24)

【10:24】商業罪案調查科於今凌晨以涉嫌「參與暴動」在深水埗區拘捕一名20歲姓何男子,目前正被扣留調查,至於涉事的士司機至今仍然留院,未被警方拘捕。

【00:41】有網民周日(6日)號召遊行反對《禁蒙面法》,當日下午5時許於深水埗長沙灣道與欽州街交界,一名的士剷上行人路,有人被撞傷司機亦被打傷。警方表示,涉案的士內有約2萬元現金及一隻約值14萬元的手表不見了,經初步調查,案件列暴動、有意圖而傷人、刑事毁壞、盜竊及交通意外有人受傷,暫未有人被捕。

警方指出,涉案的士於南昌街近龍悅道避開路障時被多人追打,沿欽州街往長沙灣道駛走,當駛至上址時,的士擋風玻璃被人以鐵枝打穿,59歲司機在車內被多人以鐵枝襲擊及拉扯,的士其後失控衝上行人路,撞到兩人。其後,該名司機被拉下車及被多人圍毆。 

警方表示,事發後該名司機受傷,半清醒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其後回復清醒;其中一名被撞的傷者,清醒被送往明愛醫院治理。 

的士撞人 相關報道:

的士深水埗撞人 司機及女傷者仍留院 警員病房外駐守

被困人潮撞傷3人 的士司機遭「私了」

相關字詞﹕的士撞人 深水埗 禁蒙面法 禁蒙面法香港 禁蒙面法條例 禁止蒙面規例 禁制令禁蒙面 反蒙面法 蒙面法 蒙面法口罩 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