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聶德權回應青衣被圍:想過下車直接對話 掛心在場人士安全留車上 (21:40)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聶德權今午(22日)於青衣出席國慶活動,離開時座駕被示威者阻擋,須防暴警察到場協助離開。聶德權晚上8時許於facebook帖文表示,面對包圍他的示威者,當時想過下車直接面對面與在場人士對話,可惜部分示威者愈來愈激動,開始向車擲雜物、鐵通,以致車頭玻璃碎裂等,他掛心在場人士的安全,所以留在車上。

聶德權表示,自6月以來,曾與不同政見、不同立場人士溝通,並透露上星期曾與10多名年輕人對話,談了兩個多小時,聽他們對「一國兩制」的憂慮、對政改的期望、對香港前景的擔憂等。他強調,即使是前線示威者,他亦曾坐下來與他們面對面對話。

他說,深信社會上有任何問題、任何分歧,都可以透過溝通、對話解決,因政府與市民有兩個共同基礎,分別為「一國兩制」和愛香港,這正是政府提出對話平台的原因。他重申,不同形式的對話會陸續推出,政府官員與社會對話的決心不會改變。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圓方.不斷更新

沙田.不斷更新

青衣.不斷更新

民權觀察︰譴責警默許前線罵示威者「蟑螂」 促管理層正視問題

50家長遊行至政總 促教育局處理政治入侵校園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