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環時︰港警陸續開微博尋支持 (20:26)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至今3個多月,警民對立加劇。據內地《環球時報》報道,近日相繼有香港警察在微博平台開設帳號,以尋求支持聲音,其中一名開通微博帳號、已有2萬多粉絲的警員表示,「感受到內地同胞熱情,聽到他們支持的聲音,以往孤獨的香港警察頓時覺得十分溫暖」。本報正就此向警察公共關係科查詢。

內地《環球時報》報道,據統計至少近10名公開身分並得到證實的香港警察開通微博帳號。報道引述微博帳號「我們是香港警嫂」表示,常坐鎮警方例行記者會而知名度提升的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也計劃於近日開通微博帳號。

報道又引述一名「警嫂」Connie說,「很能理解他們(港警)的心情」,微博上,很多網友為警察加油,「這些話真的就成了我和我老公的動力」。

(環球時報/中央社)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圓方.不斷更新

沙田.不斷更新

青衣.不斷更新

民權觀察︰譴責警默許前線罵示威者「蟑螂」 促管理層正視問題

50家長遊行至政總 促教育局處理政治入侵校園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香港警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