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青衣】港鐵:青衣站關閉 (17:29)

【17:29】港鐵宣布東涌線來回方向列車現時不停青衣站,青衣站暫時關閉。

【17:23】有市民不滿青衣站關閉,落閘時一度向警員舉中指及罵髒話。

【16:28】大批戴口罩示威者聚集青衣站,亮起手機燈和用激光筆照射警員。現場有十數名防暴警察戒備,當中有警察舉起攝影機拍攝,又舉起電筒照向示威者。

【16:10】青衣站有出口關閘,有人聚集在站外。20多名防暴警察和數名速龍小隊成員於青衣站內戒備。

【15:55】示威者散去,防暴警察進入青衣城及港鐵青衣站。

【15:50】示威者向聶德權座駕扔雜物,車頭擋風玻璃破裂。防暴警察到場。

相關報道:聶德權回應青衣被圍:想過下車直接對話 掛心在場人士安全留車上

【15:45】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今午(22日)於青衣出席「同心匯聚賀國慶」活動,他發言期間,一度被戴着口罩的示威者用激光照向臉部。

聶德權約3時半離開現場,惟其座駕被示威者阻擋,有人敲打車窗和指罵聶德權,並用激光筆照射座駕。現場有數十名市民圍觀並喊口號,有人用雪糕筒、路牌和鐵馬架在附近設路障;聶德權在車內通電話。

現場有民安隊人員手拖手築起防線,阻止市民靠近聶德權座駕。事件擾攘逾15分鐘,仍未見有警察。

港鐵 相關報道:

22:24 太子站旺角站關閉

19:32 葵芳站關閉

18:32 九龍站關閉

16:47 沙田站關閉

相關字詞﹕港鐵 青衣站 逃犯條例 反修例 青衣 聶德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