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荃灣】單車隊荃灣公園出發 參加者盼更多人關注反修例 (15:30)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未息,有網民發起今日(22日)在荃灣一帶馬路踏單車,以堵塞近荃灣德士古道附近的迴旋處,令進出青衣車輛慢駛。約15人下午約1時50分在荃灣公園出發,經楊屋道轉出大河道。

有參與行動的市民在出發前表示,他們都是單車愛好者,透過個人喜好令更多人關注反修例事件,「希望為自己相信嘅事出一分力,唔擔心得咁多」。另有參加行動者強調自己合法踏單車,又稱「今日乜嘢裝備都無帶,如果咁都拉就真係反映警察濫捕係幾咁嚴重」。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鄭若驊:任意攻擊律政司檢控決定損港法治

機管局:E線機場巴士改以東涌站為終站 籲旅客盡量搭A線巴士

醫管局︰昨公眾活動共15人受傷送院 1人情況嚴重

張建宗:示威暴力場面影響孩子精神健康 籲市民優先考慮兒童利益

警將軍澳拘13歲男童被包圍 防暴警噴椒放催淚彈驅散

包括9‧3九龍灣截查42C 警獲手令索九巴八達通紀錄CCTV

何君堯號召3萬人 每區數十響應 零星衝突 防暴警築防線護清牆者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踏單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