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機管局:E線機場巴士改以東涌站為終站 籲旅客盡量搭A線巴士 (11:40)

【11:40】運輸署表示,部分途經北大嶼山地區的巴士服務需要臨時調整:

北大嶼山穿梭巴士暫停:S1、S52、S56、S64

北大嶼山對外路線巴士縮短路程:E11、E11A、E21、E22、E22A、E23、E23A、E32、E33、E33P、E34A、E34B、E41、E42

(改以東涌為終點站,不進入赤鱲角,停用機場及機場博覽館各車站。)

【10:05】機場管理局表示,因應有人號召今日堵塞往來香港國際機場的交通,己啟動機場緊急應變中心,採取特別措施確保機場運作暢順,保障旅客行程不受阻。

E線巴士將於上午10時30分後,從市區總站開出的班次,會縮短路線,改以東涌為終點站;由機場或博覽館開出往市區的E線巴士,將維持正常路線運作。

另外,機場一號停車場由上午9時起關閉。機管局呼籲,乘搭巴士前往機場的旅客盡量使用A線巴士,並留意交通消息,預留充裕時間前往機場。

【08:50】運輸署今早(22日)表示,東鐵線、西鐵線及輕鐵列車服務今早正常。

另外,為配合機場實施進出管制措施,機場快線服務會上午9時起作出調整:

•列車服務只維持來往機場至香港站,每10分鐘一班;

•列車將不停九龍、青衣及博覽館站;

•博覽館站將會暫時關閉。

九龍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將會暫停,而香港站的市區預辦登機服務,將維持於航班起飛前90分鐘截止。

運輸署

塞機場 相關報道:

【機場】憂交通受阻提早到機場 澳洲旅客:機場比4月來時冷清

【機場】網民發起再堵機場交通 防暴警客運大樓外戒備

相關字詞﹕塞機場 港鐵 機場交通 運輸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