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旺角警署外人群聚集 警舉橙旗警告會開槍 (23:54)

【23:54】現場仍有一些市民聚集,有人繼續用激光筆照射警署。

【23:23】旺角警署警員在平台再舉橙旗,警告「速離否則開槍」。

【23:16】太子站外多日來有市民獻花及拜祭,原已被清走,今晚再有大批市民前來致祭、獻花和燒衣。

【23:04】旺角警署警員在平台舉橙旗,並在平台擎槍指向地面人群。

【22:45】警方表示,示威者佔據旺角彌敦道,利用垃圾桶及雜物架起路障堵路,導致交通嚴重擠塞。警方的驅散行動仍在進行中。因應目前情況,旺角警署報案室現已暫停服務。市民如有緊急事故,請致電999。警方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違法行為,離開現場。警方呼籲駕駛人士避免前往該區,留意最新交通情況。

【22:41】警察8.31在港鐵太子站「打死人」傳聞未息,晚上繼續有大批市民在太子站B出口外聚集及獻花,亦有人用激光筆照向旺角警署,警員則用電筒反照市民。晚上9時許,大批防暴警察突然清場,制服一名男子並帶入警署,之後有警員廣播,警告現場市民正參與非法集結,並有警員施放催淚水劑。警員其後沿彌敦道驅散市民。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元朗靜坐.不斷更新

【光復屯門公園.圖輯】示威者攀麥里浩徑離開屯門

警獲法庭手令取九巴乘客八達通資料 涉九龍灣被截查42C巴士

「清潔香港」爆零星衝突 一男子疑被剃頭痛哭

何沛謙:社會意見很清晰 最基本應設獨立調查委員會

食環署就連儂牆接逾千投訴 陳肇始:視張貼位置內容判斷違法否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太子 港鐵 太子站子站 831太子 警察 彌敦道 旺角警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