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荃灣學生築人鏈 不同意見者爆衝突一男子眼角受傷 (20:30)

反修例運動持續逾百日,再有學生發起在荃灣築人鏈表達訴求。至傍晚6時許,有人在「連登討論區」發帖,指一名男子在荃灣新之城商場的人鏈附近,懷疑因持不同意見發生肢體衝突後受傷,右眼眼角流血,身上衣服染有血漬。

網上流傳一段影片,傷者向圍觀市民表示自己正想前往搭地鐵,其間被打,又稱「好多急救員都係暴徒假扮,唔想接受佢哋任何施捨」。有在場市民質疑,「點解成條街咁多人唔打淨係打你一個?」亦有人叫他「返大陸啦」,傷者卻反叫對方「攞張身分證出嚟,可能你先至係大陸仔呀」。約長4分鐘的短片中,傷者一度又喊又笑,有市民在場向男子高呼「未見過人畀人打,笑得咁開心」。

片段中另外有一名男子向其他人講述事發經過,指傷者曾經熊抱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稱黑衣男為「幫兇」,有其他途人試圖分開兩人時一度發生推撞,糾纏間男子眼角受傷流血。

警方於6時24分接獲報案,一名男子指自己在荃灣西樓角路被兩名男子毆打;另外又接獲市民報案指目擊兩人在上址打架。警方初步消息稱事主年約30歲,救護員到場將傷者送往仁濟醫院治理,正追緝3名男子,但其中一人未知是旁觀者還是有參與毆鬥。案件原列「襲擊進行中」,現暫改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

相關字詞﹕荃灣中學生 人鏈 新之城商場 衝突 襲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