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不滿兩稚女偷錢偷吃施虐 父母認罪判感化接受情緒輔導 (12:31)

夫婦去年不滿12歲幼女偷錢,掌摑她並揑頸及企圖以皮帶勒頸;父親後因兩名女兒分別偷吃食物、購買啤酒數量不對,摑臉她們17至18次、以鐵通扑頭等。父母早前承認虐兒、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等共3罪,今日(19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判12個月感化。

首次被告分別49歲任職地盤工的父親,及48歲任職女侍應的母親,同被控一項故意襲擊導致兒童受損害。控罪指出,兩人於2018年2月某日,在葵涌邨一單位虐待12歲幼女。首被告另加控故意襲擊導致兒童受到損害罪、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兩罪,指稱他於同年9月8日,分別打幼女及襲擊長女。

兩名被告被判接受12個月感化,其間須接受感化官有關情緒管理和管教小孩的建議,也須接受情緒輔導。

案情指出,去年2月某日,父母懷疑幼女偷錢,掌摑幼女、拳打腹部,母親雙手揑幼女頸,父再企圖用皮帶勒頸,遭長女阻止。去年9月8日,父親因幼女偷吃食物,掌摑她17至18次,致其臉部有紅斑及觸痛。同日傍晚,長女替父親買啤酒,惟數量有錯,父親掌摑她,又用鐵通扑頭,為時15至20分鐘,致長女後腦有傷,臉、手肘均有瘀傷。長女翌日往醫院求診,告知醫生兩姊妹均被父母虐打,醫生轉介社工,其後報警。父母被捕後警誡下承認一時憤怒犯罪,但否認用工具襲擊女兒。

其他報道:涉塗污鐘樓外牆打傷途人 裝修工續准保釋12月答辯

其他報道:便衣警黃大仙拘爆竊犯 街坊誤會有人打架報警

相關字詞﹕虐兒 導致兒童受損害 瘀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