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塗污鐘樓外牆打傷途人 裝修工續准保釋12月答辯 (12:04)

尖沙嘴鐘樓9月7日被人用黑色噴漆寫上「一派胡言」和「五十年不變」等字句,有途人喝止三名涉事男子時疑被打傷,導致手部骨折。一名裝修工人被控刑事損壞及對他人身體加以嚴重傷害罪,案件今(19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提堂,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12月12日聽取答辯。

相關報道:涉塗污鐘樓襲喝止者 裝修工控刑毁傷人

兩項控罪指出,34歲被告黎偉邦今年9月7日於尖沙嘴梳士巴利道損壞屬於香港政府的尖沙嘴鐘樓外牆,以及在尖沙嘴文化中心鐘樓地下對外非法及惡意對李楅濱的身體加以嚴重傷害。

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以修正案情及取得相關文件。辯方亦透露,警方本周二(17日)才向辯方提供資料,包括案發時的閉路電視片段,故申請將案件押後,以索取法律意見。

裁判官決定將案件押後至12月12日,屆時將聽取被告答辯,被告續准保釋條件不變。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佔旺畫家」潘浩超再申保釋被高院拒絕

國慶煙花取消 姚思榮稱影響海景餐廳生意及酒店入住率

馬會取消賽事 馬主協會前會長感無奈但接受 馬評人:馬會可勸喻馬主暫不報名

香港人權民主法 美眾院跨黨支持

相關字詞﹕尖沙嘴 梳士巴利道 鐘樓 五十年不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