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便衣警黃大仙拘爆竊犯 街坊誤會有人打架報警 (10:33)

凌晨4時許,有街坊發現有身分不明的人於新蒲崗采頤花園一間快餐店外疑在打架,於是報警。軍裝警員到場,發現是黃大仙警區的便衣探員正在拘捕連環爆竊疑犯,於是協助,拘捕懷疑涉案的男子。

據了解,黃大仙彩雲邨及采頤花園一帶於本月初至今曾發生10多宗車內盜竊案,黃大仙警區便衣探員昨(18日)於彩雲邨附近埋伏,至翌日凌晨3時許發現一名騎單車出現的37歲姓許可疑男子,欲上前截查時被對方逃去,於是登上私家車追截,至約1.8公里外的采頤花園成功截停該男子,惟對方一度拒捕,與探員糾纏期間令街坊誤會是打架,許男被捕時頭部受傷流血。

行動中,探員於被捕男子隨身的袋中搜獲爆竊工具、多部手提電話、小量冰毒,其所騎的單車亦懷疑是被擅自取去,遂以涉嫌販毒、藏毒、外出備有偷竊用物品、拒捕、盜竊將他拘捕,案件交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第8隊跟進。兩名探員於行動中受輕傷送院治理。

相關字詞﹕爆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