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觀塘周六遊行 鴻圖道巧明街多功能路燈「天眼」停用 (20:31)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觀塘遊行將於周六(24日)下午1時半在駿業街遊樂場起步,走往九龍灣零碳天地。發展局發言人向《明報》證實,轄下的起動九龍東設置在觀塘鴻圖道和巧明街的7支「多功能路燈」,將停止使用「天眼」影像分析監測違泊。

起動九龍東辦事處去年分別委聘兩間承辦商,進行「路旁上落貨區監察系統」及「違例泊車監察系統」概念驗證測試,探討如何利用影像分析技術,辨認不正確使用上落貨區和違例泊車的情況。發言人稱,測試期間承辦商須負責提供所需設備及其維修和保養。因應明日於觀塘區進行的公眾活動,承辦商評估風險後,決定暫停於觀塘區部分路段、包括鴻圖道和巧明街的測試。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各區「香港之路」人鏈情況

市民擬周六堵往機場道路 陳帆:出租車司機可同被控藐視法庭

陳帆:港鐵正處理禁制令相關工作 批示威威脅市民人身安全

8月15至20日訪港客按年跌五成 機場8月首三周貨運量減14%

港龍工會主席遭解僱 職工盟發起周一包圍國泰城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香港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 修訂 影響 諮詢 台灣 引渡條例 協定 商界 修訂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內地 中港移交逃犯 立法會 香港引渡協議國家 保安局 遊行 反修例 反修例遊行 示威 林鄭 林鄭月娥 政府 觀塘 起動九龍東 多功能路燈 天眼 鴻圖道 巧明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