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聰嫂私房甜品」爆股東糾紛 梁思浩林漢聰入稟索1500萬人民幣花紅 (20:03)

著名甜品店「聰嫂私房甜品」的主要控股公司早前爆發股東糾紛,「聰嫂私房甜品」創辦人「聰哥」林漢聰和股東兼藝人梁思浩於四年前與現任董事及股東朱曉霞達成股份收購轉讓,涉案公司要在三年內給予兩人合共3000萬元人民幣(下同)花紅,但公司至今仍被拖欠兩人1500萬元,兩人入稟高院追討。  

根據高院入稟狀,兩名原告分別為「聰哥」林漢聰和梁思浩,2015年6月3日就「聰嫂私房甜品有限公司」(下稱公司)的股份轉讓,與被告朱曉霞簽署了一份股份收購轉讓合同和一份補充協議,而朱曉霞為該合同及協議的擔保人。

該合同列明就未來投資內地「聰嫂」項目,原告會提供技術和推廣支持,而公司會在內地「聰少」項目正式營運開始後,在2016年、2017年及2018年的年度分別向兩名被告分別派發人民幣500萬元、1000萬元和1500萬元。但在2019年6月30日公司仍拖欠兩原告1500萬元花紅,違反合同協議,故入稟向身為合同的擔保人朱曉霞追討款項。

其他報道:UGL案律政司不檢控 曾健成申覆核:梁振英當時為UGL兼職工作

其他報道:康宏環球遭串謀詐騙案 4被告保釋下月轉區院提訊

其他報道:「東區小霸王」涉警署外擲汽油彈續還押 控方:休班警跟隨被告見車牌

相關字詞﹕聰嫂 聰嫂私房甜品 梁思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