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關檢220萬元大麻糖大麻溶液 拘兩男 (23:38)

海關在機場及本港多處檢獲6.6公斤大麻糖及大麻溶液,共值220萬元,並拘捕兩名男子。

海關在周日(18日)在機場截查一個從美國空運來港的郵包中,檢獲500克含四氫大麻酚(THC)成分溶液及4.1公斤的含四氫大麻酚成分糖果。海關經調查後,於周二(20日)於中環拘捕一名37歲男子,並在搜查其北角住宅時,再檢獲400克含四氫大麻酚成分糖果。海關周三(21日)在中環一商廈截獲一從美國寄港的郵包時,檢獲16克含四氫大麻酚成分溶液,並拘捕一名35歲男子。海關提醒,有關糖果或溶液標明含THC成分。

另外,海關在前日及昨日在機場分別截查兩名48歲及38歲從埃塞俄比亞來港、準備經水路前往澳門的男子時,懷疑他們體內藏毒,送院檢查後,二人共排出1.6公斤可卡因,共值212萬元。共中48歲男子被控藏毒,明日(23日)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另一38歲男子仍然留醫,有待排出更多毒品。

相關字詞﹕大麻糖 大麻溶液 郵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