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機管局申延長機場示威禁制令 高院周五聆訊 (20:39)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未息,早前大批市民在機場集會機管局上周三(14日)向法庭取得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在指定示威區外示威,該臨時禁制令限期至明日(23日)屆滿。機管局發言人表示,機管局正就臨時禁制令申請延期。根據司法機構網站,高等法院明早(23日)會就延長禁制令的申請召開聆訊。

另一方面,有網民計劃在周六(24日)發起「和你塞」行動,堵塞機場及前往機場的交通。工聯會多個航空業屬會,包括香港民用航空事業職工總會、香港航空貨運及速遞業工會、香港航空業總工會等,今日發表聲明稱強烈反對,認為是不負責任的行為,影響機場工人生計及機場運作,要求當局對任何違反法庭禁制令,以及未經機管局批准和未獲不反對通知書的示威行動嚴正執法。

機場禁制令 相關報道:

機場頒禁令 示威區暫不批集會

圖闖機場管制區涉咬傷保安 無業婦稱無法光顧粥麵店會抑鬱求免禁足被拒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港人抵北京後疑被扣留 警方:絕無泄露資料予內地

【元朗襲擊】兩漢被控參與暴動周五提堂

【元朗襲擊】警昨晚發射一枚橡膠子彈 指有人嘗試投擲垃圾桶

10大學學生會發動9月2日起罷課 9.13未回應五大訴求擬升級行動

公安向被扣港人展示遊行大頭照 民間記招質疑屬港閉路電視片段

相關字詞﹕機場 禁制令 機管局 逃犯條例 香港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 修訂 影響 諮詢 台灣 引渡條例 協定 商界 修訂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內地 中港移交逃犯 立法會 香港引渡協議國家 保安局 遊行 反修例 反修例遊行 示威 林鄭 林鄭月娥 政府 和你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