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爆眼少女報平安 家人連登發帖:8.18維園見 (14:41)

8月11日在尖沙嘴警署附近疑遭警察布袋彈射爆眼球的少女,透過家人在網上討論區「連登」報平安。少女的胞妹在連登發文,表示少女一切安好,家屬正考慮進一步法律行動,並呼籲市民參加明日(18日)的民陣集會,「8.18 維園見」、「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帖文提醒市民,無論是8.18或往後日子,都不要被仇恨蒙蔽雙眼,指出香港人「最叻就係用腦」,做任何事前都要先想清楚及有計劃。事主並透過帖文留言:「多謝香港人,我會努力食多d(啲),訓多d(啲)!」

另外,事主胞妹透過連登帖文澄清,兩姊妹沒有兄長;除連登會員「人生玩X員」日前的帖文外,事主從無授權任何人透露其情況或私隱。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光復紅土.短片】警方曾向旺角道天橋發射布袋彈

爆眼少女任獸醫護士 朋友發文:不信任警方

教師遮打花園遊行至禮賓府 教協:2.2萬人參與

央視率先公布國泰人事變動 陳茂波不評論 邱騰華:有新聞自由

邱騰華:美將香港事務與中美貿易戰扯上關係是「上下其手」

澳洲多地聲援港示威 墨爾本爆衝突

特朗普杜魯多通話 談港局勢及與中國關係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香港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 修訂 影響 諮詢 台灣 引渡條例 協定 商界 修訂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內地 中港移交逃犯 立法會 香港引渡協議國家 保安局 遊行 反修例 反修例遊行 示威 林鄭 林鄭月娥 政府 爆眼少女 眼球 警察 布袋彈 連登 818維園見 民陣 維園 五大訴求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