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機場集會】機管局:今日其餘所有航班取消 登記服務暫停 (16:36)

【16:36】機管局宣布,所有航班登記服務暫停,機場快線的預辦登機手續亦已暫停;機場快線服務仍維持正常。

【15:58】機管局宣布,除已完成登機程序的離港航班及正前往香港的抵港航班外,今日(12日)其餘所有航班已全部取消。

【15:41】反修訂逃犯條例》引發的示威持續,民間今日(12日)再發起機場集會,抗議警方使用過度武力,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等。機管局表示,受公眾在機場集會影響,現時機場客運大樓十分擠擁,機場運作受嚴重影響,前往機場交通非常擠塞,所有停車場車位爆滿。

機管局現已啟動機場緊急事故應變中心,將由今晚6時開始,實施航班重新編配,限制飛機升降量,呼籲旅客在出發往機場前,透過機場網頁或「我的航班」流動應用程式,了解最新航班情況,亦可留意航空公司有關航班最新消息。

機管局呼籲如非今日乘搭航班的旅客,應盡量避免前往機場,前往機場旅客請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機管局與航空公司及各業務伙伴會保持緊密溝通,希望機場盡快回復正常運作。

機場集會 相關報道:

香港快運取消今明11定期航班

機場集會情況

海外遊客不怪示威者 內地旅客籲年輕人「好好工作」

國泰CEO警告參與非法示威或被解僱 員工對打壓極度遺憾

警方記者會 相關報道:

女示威者右眼球中彈破裂 警:未能確定受傷原因

警:近距離發胡椒球彈 不會造成槍械損傷

鄧炳強認有警喬裝「不同人物」 強調無挑起事端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民間記者會:警去人性化待示威者如「曱甴」

社福界灣仔警總外抗議警察濫暴

逾百教牧唱詩歌祈禱48小時 抗議港警濫暴濫捕

醫護公院示威 抗警濫暴「企圖謀殺香港市民」

張達明:所有警員須出示委任證 先知會所涉罪行才拘捕

張建宗:政府管治意志不會動搖 李家超:警行動瓦解暴力源頭

羅致光:憂衝突持續致失業率上升

醫生:高濃度催淚氣攻室內可致命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香港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 修訂 影響 諮詢 台灣 引渡條例 協定 商界 修訂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內地 中港移交逃犯 立法會 香港引渡協議國家 保安局 遊行 反修例 反修例遊行 示威 林鄭 林鄭月娥 政府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