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元朗衝突.短片】港鐵稱已報警 記者遇襲被打 林卓廷流血 (23:59)

【23:59】應警方要求,元朗站於11時55分關閉。

【23:56】港鐵稱,在屯門站曾有乘客發生爭執及阻礙列車車門關閉,令列車一度未能開出。

【23:48】港鐵表示,因車站有突發情況,西鐵線來回方向列車於11時45分左右不停元朗站。

現場市民續不斷指罵警員,不滿警員太遲到場,一度叫囂「可恥」、「黑警」。

【23:30】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正前往屯門醫院。

現時站內仍有市民不斷指罵警員,有人聲稱其妻子被打。

【23:26】西鐵線列車來回方向已於晚上11時20分回復正常,恢復於元朗站上落客。

【23:16】警察到場,惟白衣者已離開。救護員陸續接走傷者。

立法會議員林卓廷遇襲受傷,口角流血。

【23:08】大批白衣者走到月台,進入車廂向市民施襲。

【23:01】《立場新聞》記者直播期間遇襲被打。

港鐵稱已報警;因應元朗站大堂出現突發事件,西鐵線列車來回方向不停元朗站,同時安排列車在元朗站接載乘客離開元朗站。

【22:55】於西鐵元朗站出現大批白衣者,有人手持棍,部分戴着口罩,向站閘內人士叫囂。

相關字詞﹕元朗衝突 元朗 立場新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