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錦公路小巴撞拖車 小巴司機亡 6人輕傷 (21:13)

【21:13】涉事拖車30噸重,當時正拖着一部24噸碧瑤清潔公司的吊斗,從機場駛往林錦公路近上村甫的一個維修場。拖車司機指出,當他把車駛至維修場門外一個巴士站時,把車停在巴士站,等候路面車輛較少時再扭軚進入維修場。他指出,他停車等候一回後,準備下車截停路面交通,突然聽到「砰」一聲,他即下車察看,發現一輛往大埔的小巴左邊車頭撞向「碧瑤」的吊斗,小巴左邊車頭損毁,玻璃爆裂,小巴司機當時已告昏迷。

拖車司機指出,當時小巴上有約8至10名乘客,大部分輕傷。他引述小巴乘客說,小巴經過迴旋處後,已左搖右擺「飄着」行駛,小巴上的乘客曾大聲向司機叫喊,但無法停止小巴撞向吊斗。現場消息指出,警方將循小巴司機健康狀況等方向調查。

【20:35】林錦公路傍晚6時許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輛小巴和一輛拖車在林錦公路往大埔方向近大帽山迴旋處相撞,小巴司機重創昏迷,送往博愛醫院搶救後證實不治,另有至少6人受輕傷,全部送院治理。警方到場調查,受事件影響,上址一帶交通擠塞。

相關字詞﹕林錦公路 致命意外 交通意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