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李偲嫣贈警1萬盒飲品 下午往加國領事館抗議何韻詩聯合國發言 (13:39)

「正義聯盟」主席李偲嫣與約20多名市民,向警察贈送1萬盒紙包飲品以表感謝。李偲嫣稱,原本想送9999盒,代表「真金不怕洪爐火」,及後決定多加一盒,給予警務處長盧偉聰。她另宣布,下午3時會去加拿大領事館示威,抗議歌手何韻詩於聯合國發言,屆時會讀出中英文公開信。

1萬盒飲品(包括檸檬茶及菊花茶)的全數費用,由新加坡香港商會及新加坡九龍會會長陳文平支付。陳文平自言在香港出生,移居新加坡30年,看新聞時見到「有班友仔搞搞震,辣着好多人」。他質疑示威者為何要戴口罩,在他認知戴口罩者只會是病人、抵抗力弱者、或「攻擊性瘋狗」。

李偲嫣又發表5大訴求,包括:希望「一哥」盧偉聰向前線香港警察致謝並帶領他們保護香港;定性6月12日行動為暴動;希望盧偉聰能作適當指揮,緊貼崗位,不想再見到如警員斷手指一類事件;表達對立法會議員在衝突中「阻差辦公」的不滿,認為議員無特權;見網上常有留言揚言「發動暴亂」,希望盧偉聰成立特別小組,調查違法分子。

李偲嫣表示,「正義聯盟」預備了30款手牌,包含15款標語,如「嚴懲暴徒政棍人渣」、「不怕侮辱委屈苦難 市民痛心香港警察」、「警隊美名傳頌千里 抗暴救港萬世流芳」等。有在場市民大叫「一哥你唔好出糧就做一哥,平時做嘢就『了哥』!」

李偲嫣贈送寫上「大丈夫」獎牌,連同1萬盒飲品,由警隊福利部接收,警方稱將按既定程序處理。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民陣周日遊行 警:堵路即趕

建制明集會 籲參加者勿起衝突

【反修例風暴透視】中央出手 建制歸隊寸土不讓

相關字詞﹕正義聯盟主席 李偲嫣 一萬盒紙包飲品 警察 5大訴求 新加坡香港商會 盧偉聰 加拿大領事館 何韻詩 聯合國 公開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