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湯漢蘇成溢緊急呼籲 望特首撤回修例設獨立委員會 (12:47)

天主教香港教區宗座署理湯漢樞機以及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主席蘇成溢牧師今(19日)作出緊急呼籲,懇請特首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及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兩人指反修例事件令警民衝突和暴力事件日益惡化,全港市民萬分痛心憂慮,故作出4項緊急呼籲。兩人懇請特首盡速回應民間的強烈訴求,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並盡速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持平地查找真相。

另外,兩人又呼籲各方人士必須克制,避免挑釁,無論立場如何亦要珍惜生命,切勿作出傷害自己或他人的行為,並籲政府主動與社會不同界別代表,共商化解目前的困境。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民陣周日遊行 警:堵路即趕

建制明集會 籲參加者勿起衝突

【反修例風暴透視】中央出手 建制歸隊寸土不讓

 

 

相關字詞﹕天主教香港教區 宗座署理 湯漢樞機 香港基督教協進會 主席 蘇成溢牧師 緊急呼籲 撤回《逃犯條例》 獨立調查委員會 挑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