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逃犯條例.沙田示威.多圖】市民聚集新城市廣場投訴 至凌晨人潮漸散 (00:15)

【00:15】港鐵職員持揚聲器提醒在場市民,往上水尾班車零時38分開出。

【00:10】沙田新城市廣場內周日(14日)晚上爆發警民混戰,有網上片段顯示,兩名職員當晚帶領一批防暴警察進入商場。商場所屬的新鴻基地產在昨晚(16日)6時的交代「死線」後仍未回覆,數百市民再到新城市廣場投訴,要求商場高層交代,惟一直未獲回覆。商場職員其後表示不適,先後離去。

市民在詢問處及中庭的巨柱上張貼訴求及標語,並散到商場各處。至晚上10時許,聚集的市民愈來愈多,不時有人與其他人爭執或被指拍攝他人,被人追趕。

至今日凌晨零時許,仍有部分人聚集在中庭一帶。

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

女子疑被誤認探員 女教師等3人涉禁錮提堂准保釋

眾志朱恩浩廖偉濂被捕 獲准保釋

清場指揮官陶輝升職?

劉業強:「分區戒嚴」可望回復社會正常運作

理大畢業生涉警署襲3警提堂准保釋

男生涉咬斷警手指 准保釋禁踏足新城市廣場

回應示威者高空擲物 梁振英:「世界最安全城市」稱號我們還要不要?

蔣麗芸:非常時期應停批不反對通知書 區諾軒:等同剝奪和平集會自由

大埔連儂隧道遭貼旭日旗 有市民到場撕走

圍堵商場困獸鬥 警遭內外質疑 議員:示威者恐慌 盧偉聰:有責入內拘違法者

沙田衝突47人被捕 28人傷 警手掌按示威者臉被咬斷手指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香港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 修訂 影響 諮詢 台灣 引渡條例 協定 商界 修訂逃犯條例 移交逃犯內地 中港移交逃犯 立法會 社評 香港引渡協議國家 保安局 秘書處 遊行 二讀 樓市 反修例 反修例遊行 林鄭 林鄭月娥 政府 沙田示威 新城市廣場 新地 新鴻基 警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